恶性相循

记得看置顶

真相是假(一)

又称:人妻逃家记、伪双子的中年危机

你骗我我骗你谁知道谁欠谁,登上低俗的游轮,和我一起在狗血的汪洋里徜徉。

没有激烈或真诚的爱,只有逃不开的束缚和无奈,但生活总要继续。

warning:

         ①不负责任的不定期更新(高考地狱)

         ②ABO不生子

         ③完全不忠于原著,跑偏到爪哇国快乐更文。

         ④礼貌你我他,乐呵靠大家

         ⑤人妻苍和王八蛋伪双,另有前任红雀出没。(狗血预警!!!大型国产剧即视感)

正文

        濑良垣苍叶真是个能干的Beta,不仅把家务打理得井井有条,还和自己的两个Alpha丈夫相处得无比融洽。除了曾经出过车祸得了失忆症之外,他的人生堪称完美无缺。

         不过有了两位丈夫的满心爱意与悉心呵护,这一点完全无足轻重。

        他热爱园艺,但从他的丈夫们与他一起在房后的绿地上愉快地劳作的时间上看,这到底是谁的爱好还不好说。

         今天下午雨终于停了,太阳在云后躲躲闪闪,雨水蒸发后造就了闷热的空间。尽管如此,苍叶还是在雨停后从长廊里走了出来,检查他所钟爱的那些花木。

         托利普前天托人带来了几株珍稀品种,怕雨水浇坏这几个娇生惯养的小东西,尽管知道它们并不怕淹,苍叶也不得不勤勤查看。

         这时候邮差带着苍叶的信到了。送走邮差,苍叶拆开信封,毫不意外地发现里面只有一张空白信纸。

         每个月都有同样的信寄来,陌生得同他的生活毫无干系。寄信者只肯用一个“K”代表自己,地址也是东方一个遥远的小岛。

        威利斯曾笑过寄信的人是否是他从前的追求者,苍叶本该一笑了之,或者并不在意,却在目光再次扫过那字迹的时刻感到鼻酸。

        ——仿佛有什么悲伤和怀念在蔓延。

       他掩饰过去。

       除了每月一封信,生活似乎从未改变,他应该同身边两个Alpha共同生活直至终老,却屡屡在接到信时感到一种强烈的疏离感,仿佛一切本不该如此。

        但生活又该如何,他一点也拿不定主意。

        于是他终于决定做出改变。

        ——或者说逃离。

        “真希望他们两个早点回来。”苍叶自言自语,有点恍惚,这是车祸的后遗症,精神总不大好。他在恐惧里期待,希望早点和丈夫们坦白。

   

 

         “我……想跟你们说件事。”苍叶放下餐具,谨慎地打断托利普与威利斯在工作方面的交谈。

        “怎么了?有什么不好的事发生吗?”威利斯和托利普对视一眼,笑眯眯地取过眼睛戴上,金边眼睛压住了他的轻佻,显得亲切而不失端正。

         “无论发生什么都不用担心哦,”威利斯笑着说。“我们一定能全部解决。”托利普冷静地补充。

        “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唱片机静静地流淌出女低音慵懒的歌唱,傍晚的阳光从落地窗里斜射进来,烹饪过的食物香气和洗涤剂的气息混杂在一起,让房子充满家的感觉。

        苍叶产生了愧疚,他不能理解也无法原谅自己如此冲动莽撞,竟然这样愚蠢地破坏这个家庭的和平与美满。

        他尝试说服自己放弃那个疯狂的想法,但事实却是一种久未出现的执着与激动紧紧地攫住了他,让他身不由己地开口说话。

        他的声音干涩,从喉咙中艰难地挤出几个单词:“你……我是说,”他舔了一下嘴唇,“我能不能……我想去一次信上的那个地址。”

         他不能自止地去窥探对面二人的脸色,想弄懂对方如何看待早该成熟的妻子的莽撞行为。

         孰料托利普面不改色,而威利斯也仅仅是耐心倾听,毫无不耐烦或暴怒的可能。

        “原来如此。”威利斯笑着后仰,靠在了柔软的椅背上,镜片反光,因此他的目光全然隐在亮得瘆人的光线里,不祥得令人心慌。

        而他的态度和答复,明明这么该让人安心的。

        “那么,”长久的窒人沉默之后,托利普开口了,“我们就陪你去吧。”

        ——如此冷静,而又不容人拒绝。

tbc.

太快乐了,这个故事没皇就意味着不用担心翻车了,完全没有岌岌可危的感觉了!!!!!!!!!!

换了个感觉,希望大家能接受。(    。)

另外虽然我吃伪双苍,并且伪双确实蛮高的

然鹅

满脑子的小瘪三威利斯和壮汉混混托利普

不能怪我

都怪他俩把我的小心肝拐走了


评论(4)

热度(13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