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性相循

记得看置顶

吹苍第二发

        今天来说说你苍的好身材。
        如图,一把好腰,柔韧性非常好,并且非常纤细(结合游戏CG来看还有很有肌肉)
         怎么说呢,你苍其实已经是个青年了,但他仍然是少年的身段。身形纤细,却不柔弱,充满力量且十分敏捷,肌肉非常匀称地分布在身体上。动作起来很像一只燕子:优雅而不失灵巧。
        而且我记得伪双子也曾经说过[怀念以前打架的苍叶]之类的话,可以想见当年的苍叶的身体有多么让人沉醉。ԅ(¯﹃¯ԅ)ԅ(¯﹃¯ԅ)
        你苍确实离什么“艺术”啦“高贵”啦这种比较高逼格的词语比较远。(这句话没有嘲讽的意思只是表达我的认知而已)但是看你苍的身段,你肯定能感受到一股无比清新无比的来自美好少年的气息——非常天然,非常纯净,像林间被惊起的小鹿,无辜又美好,温良淳厚;像淙淙的山涧,自有一股清寒之气,清澈得一望便可见底;又像初绽的花,懵懂茫然得美好。
         你苍对自己的美好一无所知。他身上的气质完全是一种纯天然的美,少一份则嫌疏陋,多一份则嫌刻意。我坚持认为碧岛的万千自然之魄都聚集于他一身——不然他怎么会既兼有海岛阳光的热情明媚,又有深林的恬静幽美……
     当然,说了那么多其实也不离一句话——你苍这一把好腰摸起来抱起来搂起来手感会有多好——肉感十足,弹性极佳!!想摸啊啊啊啊啊!_(:з」∠)_ԅ(¯ㅂ¯ԅ)

评论(5)

热度(19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