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性相循

尸体。坑品很差。不爱说话,见到陌生小伙伴会很害羞噢。
Sweet Pool DMMD 杀戮跟踪 凹凸
大概迷这些。
目前产出大概只有DMMD。
性癖恶俗,喜欢欺负本命,口味清新的小伙伴请不要误入

不喜欢墨香铜臭。
详情是霹雳和人肉的缘故。

怼人不手软,遇见小/大臭臭戾气深重。
关注要谨慎噢。

欺诈室(完结番外)

warning:春.药 注意
没有皇!!!只有一点肉渣了 (﹁"﹁) 呜呜呜对不起实在是没有时间了(ಥ_ಥ)

走微博,传送门评论见。

正在写皇文的时候就会很话唠(๑>؂<๑)

刚写完番外的剧情段,马上就要写皇了
然后
只要稍微一构思
我就觉得我的肉文写文阳wei要治愈了
我靠太刺激了吧
疯狂咬手
苍叶怎么这么可怜可爱招人待见?!!!!!
好想把他抱在怀里揉揉揉:我的傻崽妈妈爱你妈妈不舍得把你交给臭不要脸!!!!!!!!来妈妈怀里不要害怕妈妈绝对不让他们对你动手动脚!!!!
死了
要是我能穿越次元壁我就一把抢过苍叶浪迹天涯,然后威利斯托利普一路追杀棒打鸳鸯……(危险发言)
然后就是真的觉得你苍很可爱了,又像小鹿又像兔子,不自觉地表现出来的不合时宜的机敏和警惕以及有时候的愚钝和那种骚得楚楚可怜的天然媚气……啧啧啧不说了不说了要硬要硬
苍叶是什么?——是天下至宝啊啊啊啊啊啊啊!!!配谁我都觉得糟蹋了我家小宝贝!!!!(除了我嘻嘻)
溜了溜了,明天继续。

今晚码字,明日更新。

预计明日的威利斯一血车会很崩,重度欧欧西,因为想写一个坏坏威利斯和总被套路的苍叶。
做好首字就被雷出去的准备趴,总之(ಥ。ಥ  )

欺诈室8(完结章)

预警:ABO;物化Omega;极端OOc;一切低俗和天雷都是我的,与原著无关!

有点短,但对于我来说,确实就是完结了。毕竟我的目地就是让苍叶沦陷(小声逼逼,虽然我逻辑死,短慢小,又没肉,但我已经达到我的目的啦!ฅ(♡ơ ₃ơ)ฅ)
要到国庆才能补一个威利斯的一血的车,是番外,到时候放全文TXT趴(虽然也没人会去看啦)

正文评论。
       

一个武力值爆表的女儿(现在才想起来我画画比我写文早太久了)
然而两个都没有什么成就,啊太懒了。
写稿去写稿去。

感觉最近还是有进步的嘛。

欺诈室7

一定要看的预警

①涉及Omega性别歧视物化Omega,不影射现实。

②超过了dirty talk的程度,已达人格侮辱

③一切都是我的趣味低俗,性癖恶俗,与原著角色无关。

④不接受看完/没看预警,进来后看完全文还要瞎逼逼骂人,不接受任何曝光,违者就地去世。

对不起诸位我已经尽力了,每次一打开网页版超链接输入框,浏览器就立刻闪退……娘希匹暗含于心。

传送门发在评论里。

那个大家好,我回来了,就两天时间。
下一次见面最早是国庆,最晚是寒假。
高三狗瑟瑟发抖。
那个,有谁能告诉我,最近风紧扯呼吗?想开个车。
长图片OK吗?

“爱本身并无羞耻。”
我爱你,无关性别和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