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性相循

记得看置顶

欺诈室6

 
        这根本就是一场彻头彻尾的阴谋。
        一旦踏进那个房间,任谁都会产生这种想法:这里没有五个因为激素失调到发疯而被关在铁牢里的Alpha,只有一个正在肆无忌惮地释放信息素的完全自由的Alpha男性。
         ——他就站在这条狭长过道的尽头,正因为苍叶开门进入的响动转过身来。
        就凭这电光火石的一眼,苍叶就判断出了当前的形势——被暗算了。
        什么暴露,什么抓捕,什么治疗,通通都是假的。
        这个看起来荒唐得可笑的事故,完全是针对他濑良垣苍叶设下的陷阱。
        这个Alpha应当就是整个陷阱中最后,并且也是最关键的那个捕兽夹。
        不过,完全不清楚对方在想什么。
        如果真的想要动手,为什么非得把他引到这个地方?还是说这个地方对他们有什么特殊意义?
        另外,威利斯和这件事又有什么关系?
        这一系列念头只在一瞬间就闪过了,当务之急是要赶紧离开。摆脱了这个危险的Alpha,以后总有时间来想这些。
         早知道这个房间没有窗户,因此苍叶根本没有分神去观察四周的环境——为了防止Alpha逃出治疗室,这个房间只有一条路可以走。
         现在情况不太妙,苍叶一边慢慢地向后退去,门就在他身后,但无论如何都不能转过身跑开。那个Alpha已经转了过来,正是亟待出手的样子,如果把后背暴露在他面前必定毫无胜算。
        他的脑子飞快地运转着,冷静自如,思维缜密。
我可以做些什么?
        出了治疗所还有他们的同伙吗?
        到哪里才能和红雀会和?
        ……这些问题通通被推到了一边。
        以前和人发生冲突的时候,也不是没有经历过这样的绝境,但与从前需要思考众多问题的情景完全不同。
         ——如果不能打败这个Alpha,一切都毫无意义。
        来吧,苍叶压低身体,同样摆出了一副蓄势待发的姿态。他在心里默念着,让我看看你究竟有多厉害。
        出乎他的意料的是,那个Alpha并没有主动攻击的意思,他依然站在原地,摆出那样的姿势也并不是要来伤害他的意思,反倒……反倒更像是防止他做出什么过头的举动一般。
        苍叶面色不动,心里却皱起了眉。
        不对。
        无论如何,对面的Alpha都没有不动手的理由。
        苍叶的心蓦然沉了下去,仿佛坠进了无底深渊,怎么也挨不到地。他有种不祥的,来自本能的预感:无论是否有这个能力,他都必须立刻离开这个密闭空间,现在!
        就在他还在为自己突如其来的预感而迟疑不定时,意料之外的事情就已经发生了。
         仿佛有谁在低语:你的命运早有人替你掌控,不可反抗,不可忤逆。
         一股爆烈的Alpha信息素突然围绕着那个强大的对手炸开。
        这本该对苍叶毫无影响,除了一点根本影响不到他的判断和行为的Alpha之间的生理排斥——是的,这本该。
        这些化学物质一旦经过零点几秒的时间传播到了他这边之后,就像水流进地面的裂缝一样无孔不入地钻进了他的身体。它们凶猛地攻击着他的皮肤和粘膜,刺激着他的每一个可以感知到痛觉的器官,甚至使他觉得自己后颈那个根本不存在的腺体都在隐隐作痛。
         不,这不是错觉。苍叶几乎称得上是惊恐地发现自己后颈火燎般地疼痛,它就像个欠'操的婊子一样,一边疼痛一边又渴求着哪个Alpha的獠牙能够刺破皮肤,将自己的信息素强势注入。

这一更比较长,明天争取再来一更。
其实写苍叶想动手那一段的时候我的心理是这样的
——“我的天哪他太可爱了吧!”
——“明明是敏捷娇小系居然想暴力对抗!!!!”
——“他知不知道自己这样更逗人疼!!!!”
而且这个时候托利普的心理应该是
——“欸嘿嘿嘿嘿嘿嘿(º﹃º )苍叶真可爱嘿嘿嘿嘿嘿嘿嘿想日”
——“咦他想和我玩吗?嘿嘿嘿嘿嘿嘿不要啦我下手很重的哦”
一血是威利斯的但是,第一次标记是托利普的(痴呆笑)
再扯一点点吧。我的恶趣味就在于先让苍叶陷入种种困境里面,让他在认为自己可以通过挣扎摆脱困境之后,给予他残酷一击——你逃不掉的,你的命运就是俯首称臣,在他人身下雌伏。
嘻嘻嘻嘻嘻嘻嘻我知道自己超级恶趣味的……但是,我就好这一口呀。
所以小姐姐们,约吗(*´﹃`*)私心想要评论!

评论(6)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