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性相循

记得看置顶

欺诈室1

            预警:ABO
            没有车
            苍叶闭眼吹,伪双子武力至高
            小学生文笔
            ooc出天际对不起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还以为你不会来了,”威利斯嘲讽地笑着说,一边的眉毛略略挑起,“你不是说……嗯?”
    他暧昧不明地哼笑了一下,声音介于亲昵和嘲笑之间。
    “你最好闭上你的那张嘴巴,”苍叶干巴巴地威胁道,然而这种连狠话都没有的威胁显然对对方毫无威慑力。
    他的声音变得沙哑了,威利斯愉悦地想,这可是没法骗人的。
    谁能想到呢?濑良垣苍叶,一个打架以凶狠而出名的Alpha,有一天居然会雌伏在同类的身下。
    真的是,非常奇怪啊。
    这件事还要从两个星期前说起。那本来是一个很美好的一天——当然,他的意思是在打败了又一伙不长眼睛的蠢货之后,他感到了异常的兴奋(他也是个Alpha,理解一下像他这样的Alpha对领地的掌控欲得到满足以后的激动吧),于是他决定去找苍叶。
    他迷恋着苍叶,只有在苍叶身边,他心中无时不在跃动叫嚣着的野心和欲望才能稍稍止息。
    然而此时,苍叶已经完全消失了一个月了。
    正在他像一只饿兽一般四处搜寻苍叶时,浑身散发着迷人的信息素的苍叶就跌跌撞撞地突然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简直巧合得让他有些怀疑。
    然而无论是怎样的风险都不能比得过苍叶带来的诱惑,思考了不超过两秒钟后,威利斯愉快地把他带回了家。
    把他放到自己的床上去之后,威利斯才发现,苍叶的信息素,闻起来似乎有一些不对劲。
    往常,那些冷淡而又尖锐的薄荷味总是把威利斯推得远远的,但是这一次,它却亲昵地缠上了威利斯,甚至带上了少许Omega们才会有的甜腻。
    换而言之,苍叶的信息素非常不稳定,甚至有向Omega转化的趋势。
    面对这种情况……威利斯当然是毫不迟疑地上了床。
    无论以后是否真的会得手,这种情况下的苍叶可绝不会多见,他怎么能错过这个大好时机?
    再说,苍叶自己也是默许的。
    即使是闻起来像Omega,在这个混乱的岛屿上也并不安全。为了尽快解除自己这种到处乱飘信息素的类似于发情期的状态,苍叶默许了威利斯的行为。
    不过是你情我愿,最多感到自尊受挫罢了。
    然而这并不是关键。关键在于,威利斯在他的身体内成结之后,苍叶突然发现,自己好像暂时被威利斯标记了。
    他现在的味道闻起来,完全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刚刚被人标记的嫩滑Omega。
    岛上的规定是什么来着?苍叶麻木地问着自己。
    ——刚被Alpha标记的Omega在标记稳定之前,或者暂时标记消退之前,禁止离开标记自己的Alpha居所。
而违反者必须进入Alpha公所义务工作十五个工作日,工作内容是释放自己的信息素,安抚陷入混乱状态的Alpha。
         想起曾经去过的公所,苍叶不禁有些不寒而栗。
即使身为一个身强力壮,甚至在打架斗殴方面天赋异禀的Alpha,苍叶也不愿再次进入那个可怕的地方。公所的治疗室靠墙安放着两排锈迹斑斑的金属囚房,而失去控制,被判定为危害社会的Alpha就被关在这些囚房里——不要因为它们锈迹斑斑就轻视它们,即使是一百个男性Alpha一起使出全力也不会让它们发出一点不堪重负的声音。
        更何况狭窄的治疗室里一次最多只能容纳五个人。
        然而……苍叶头痛地揉了揉脑袋,他并不如此担忧自己的人身安全,而是为了自己的声誉而忧心。

   

评论(2)

热度(18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