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性相循

记得看置顶

Endless(3)

    威利斯想,苍叶应当是一个失败的的产物。
    当他来到人世的时候,他的骨骼藏不住易碎的灵魂,他的皮囊也封不住引人暴虐的气息。于是他因此就具备了某种招致伤害的特质,总是吸引人去破坏他,伤害他。
    撕裂皮囊,享用血肉。
    砸碎骨架,吮吸骨髓。
    他总是要被人享用的。他是神坛上供奉的祭品,并且不是被人送上去的,而是自己在懵懂无知中走上去的。然而他并非那些矫柔造作的下流货色,他的可怜可爱的情态出于灵魂根源,比任何楚楚可怜都要撩人。
    然而苍叶只有一个。
    无论对他虎视眈眈、垂涎欲滴的人有多少,最终也只有一个人能够得到他、拥有他。
    所有那些被他吸引过来的人都一样,一方面放纵自己任意地伤害苍叶,一方面又怀着深深的怜爱与慈心看他因为伤害而痛苦而失望,在无依无靠中瑟瑟发抖,并不得不向他们——这些施暴者,敞开最敏感温热的内里。
    而他们必将纵声大笑,欢呼高歌着享用。

啊啊啊啊啊啊死掉算了,这么久了才写了这么一点点!!
不过其实这些内容也是我的心声啦,苍叶在我心中就是这样的(碎碎念)
清明争取日更趴(怂怂)
以后可能没什么机会更新了,有机会的话写一点轻松的东西。

评论(5)

热度(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