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性相循

尸体。坑品很差。不爱说话,见到陌生小伙伴会很害羞噢。
Sweet Pool DMMD 杀戮跟踪 凹凸
大概迷这些。
目前产出大概只有DMMD。
性癖恶俗,喜欢欺负本命,口味清新的小伙伴请不要误入

不喜欢墨香铜臭。
详情是霹雳和人肉的缘故。

怼人不手软,遇见小/大臭臭戾气深重。
关注要谨慎噢。

甜饼4

没有车
严重ooc
全员减龄向

我的妈我写到这里的时候真的控制不住我自己了!!!!!
太太太太太太太可爱了这两只!!!!!!!
原地爆炸!!!!!!!!!
贼甜。
尬甜。
特别甜。
然后就写到了命苦。
虽然这么喊他,但其实我对他粗暴地对待苍叶一直耿耿于怀(XD)
哼。

7.
        “……好,我不问了。”红雀答应了下来,内心却想着之后一定要弄清楚小苍叶到底怎么了。
        他家苍叶又害羞又内向,明明是非常温柔的性格,却总是被别人欺负。
        还好,他遇到了苍叶,可以保护这样可爱的苍叶。
        可是现在,好不容易被他养得开朗活泼了一些的苍叶又变得不愿说话了。
        要是让他知道到底是哪个混小子干的,他一定要把那个家伙揍到再也不敢出门!!
        “……红雀?”小苍叶微微抬起头来,露出一双盈着水汽的眼睛,既是迷惑,又带点茫然的怯意。
        ——这样的苍叶,好像森林里的幼鹿啊。
        好可爱。
        这样的想法一旦出现,就再也不能被抑制。红雀的耳朵不自觉地漫上红色,他撇开脸,硬撑着说:“没、没什么啊。”
        “可是,红雀的脸红了啊。”
        “是因为、是因为天气太热了嘛!”
        “可是……”
        “没事的啦!既然天气这么热那我们就去吃冰淇淋吧!”
        红雀拉着苍叶就开始跑,他不敢回头看苍叶,因为他控制不住自己的脸红。
        好丢脸……明明已经决定好了要像个大人一样保护苍叶的……红雀忍不住唾弃自己。
8.
        那次碰到红雀之后,家里突然多出了一个保镖。
        这个保镖据说来自异族,穿着打扮都很奇怪。
        并且,苍叶也很确定,他曾经看到过有人毕恭毕敬地喊这位保镖先生“大哥”。
       这个保镖,就是之前苍叶撞到的那个男人。
       刚刚看到他的时候,苍叶吓了一大跳,可保镖先生似乎并没有让认出他,苍叶也就这样糊弄了过去。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