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性相循

记得看置顶

吹苍

       吹苍
       吹得飞起
       不接受任何否定质疑
       我苍美得飞起

        前几天看见心爱的大佬吹小天使
        那我也来跟个风吧
      (没有更新就吹个苍( ✘_✘ )↯)
        先说说我为什么之前沉迷人妻苍/女苍,好歹你苍还算健气属性的……_(:з」∠)_
        从甜池的阴影走出来的我打算吃个甜饼
        又看见NC社还有这么个画风甚合我意的游戏
        于是立刻开始玩
        真的,游戏刚开始我就被你苍迷倒了!!!
        哪有这么可口的男孩子!!ԅ(¯﹃¯ԅ)声音那么温软,又不失年轻男孩子的清朗,而且自动小太阳效果,又特别暖心,充满了元气!!
        对于刚刚被虐到的我就是治愈一样的存在!感觉完全原地复活了!能和小天使大战一亿年的那种!!(在床上ԅ(¯ㅂ¯ԅ))ԅ(¯﹃¯ԅ)
        扪心自问,我带了痴汉滤镜吗?
        ——没有!!
        你苍的声音就是这么棒!!我觉得他打招呼、问好时候的声音特别温柔,音调不是很低,超级亲切的!而且非常清亮的感觉,又隐隐带点磁性,超级苏!!
        而且你们还记得游戏开头你苍接到的那个痴汉变态的电话吗?——我觉得,我、完全、可以、理解啊啊啊!!这种声音就应该用来叫床/娇喘/呻吟/撒娇……
         再说你苍的头发。
         首先,非常柔顺的一头梦幻般的天蓝色的长发。
         当然这不是重点。
         重点在于,你苍的头发,非!常!敏!感!自己都剪不得还要温柔的竹马来剪!!!
         请各位积极踊跃地告诉我,这种设定的人该不该被人好好疼爱!!(划重点!)
         你们扪心自问啊,究竟有没有脑补过把你苍按在床上玩他头发把他玩到哭哒哒、玩到高.潮时的画面?!!
         大声告诉我,有没有!!!
(今天就先到这里吧,因为盘点你苍的美好已经让我幻肢硬了ԅ(¯﹃¯ԅ),明天继续)

评论(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