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性相循

记得看置顶

甜饼2

3.
        威利斯和托利普似乎就这样轻而易举地接受了这个“哥哥”。每天与他同进同出,同吃同睡,似乎感情不错的样子。
        但这也只是外人看来而已。        只有苍叶知道,这对兄弟是多么的恶趣味——把烤熟的蝗虫扔到他面前笑眯眯地让他吃,洗澡的时候把他锁在浴室里逼他喊他们哥哥,骗他去闹鬼的院子……偏偏他又胆小,每次被捉弄都会忍不住哭出来。
        好想念红雀啊。
        苍叶这样想着。
4.
        苍叶最近和托利普他们闹翻了。
        不过,与其说是“闹翻”,倒不如说是苍叶单方面不理他们两个了。
        因为他们把他按在身下,一直摸他的头发,时不时还掐掐扯扯,弄得他最后哭了。
        本来这就很过分了,可是他哭的时候好死不死还被那个过来玩的外国小少爷给看到了。
      太过分了!!那么丢脸的时候还被陌生的人看得一清二楚!!       苍叶觉得自己完全不能原谅那两个人。
       所以,他开始了单方面的冷战。不仅完全不理会托利普和威利斯,还总是躲开他们两个。
        像今天,他就趁他们午睡的时候跑出了大宅子。
        前几天站在阁楼上的时候看到了红雀经过这边,不知道今天会不会……苍叶这么想着,一边努力地向之前看到过红雀的路口跑去。
        要是能碰到红雀就太好了。

评论(9)

热度(37)